close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8號
電話:(02) 2778-8800
 

在網路上看到Dan Ryan's Chicago Grill的介紹

很想去吃吃他們的漢堡

結果今天去竟然菜單上沒看到漢堡!只好退而求其次點了墨西哥雞肉烤餅NT290

其實還想再加點很有名的巧克力岩漿蛋糕,可是自己一個人這樣點好像太多....不是份量太多!是錢太多XD

所以又再度退而求其次點了可樂 XD (弱)

印象中網路上有提到他們附的麵包很好吃,怎嚜可樂都上了,麵包還沒上?

問了服務生,她說點主菜才有麵包(墨西哥雞肉烤餅是開胃菜XD),不過你要的話可以給你

挖阿~好好喔~ 整個大加分,好店好店



右邊那個核桃鬆糕好好吃喔~整個開心

接著墨西哥雞肉烤餅很快就上來了,有兩種醬可以搭配,莎莎醬和酪梨醬,我一向都不愛酪梨醬

烤餅好好吃~用料很實在

吃了麵包,又灌了兩杯可樂,在兩片烤餅後有點微飽,決定打包外帶

吃掉兩片烤餅我就把莎莎醬吃快光了,打包時他們又裝了一小盒莎莎醬給我

好貼心的店~我愛你

我是孤單在台北討生活的人,才會發神經自己來吃,這種地方就是要呼朋引伴一起點好幾道share

下次再自己來的話,我就不點餐了,要獨享岩漿巧克力蛋糕外加一球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