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5311715
新竹市水田街85號


在網路上廣為好評的一家店,一開始好像是開在竹女後面,現在搬到水田街。

這家我經過很多次,每次都沒客人,害我一值懷疑它是網路上大家熱烈好評的那家玉米餅嗎?經過我一番研究後,果真是他沒錯,星期六早上上完家教,就跑去買來 當午餐,只有我一個客人,天阿!連週末都生意這麼差,真懷疑那些在網路上狂推的人到哪去了,真的那麼好吃怎麼都沒來光顧勒?!


{價目表}

.玉米餅 35
.酸梅汁 20
.玉米濃湯 25
.冬瓜奶茶 20

套餐組合

.玉米餅+酸梅汁or冬瓜奶茶 45
.玉米餅+玉米濃湯 50
.玉米餅+玉米濃湯+酸梅汁or冬瓜奶茶 60

我點玉米餅+酸梅汁,玉米餅感覺弱弱的,裡面包韭菜 冬粉 豆芽菜 豆干 玉米,沾醬還蠻好吃

的,是現作的,所以熱呼呼唷,用個托盤端上來,酸梅汁還頗大瓶的,可是玉米餅附叉子,根

本超難用,還是塑膠叉子哩,一切開,裡面的料掉的到處都是,太不理想了~


總結,很好奇為什麼在網路上大家會狂推,以一個不難吃的東西,這樣的價格太貴了,不過老闆挺親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