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渡風情.JPG  

(蔬菜咖哩餃 samosa, 香料飯, 茄子咖哩baingan masala)

 

印渡風情 Out Of India
(02) 23633054
台北市 大安區 浦城街13巷26號(近師大夜市)

前一晩在家裡和撥撥阿泰看我去印度的照片
便興起去吃印度料理的念頭

我是去南印度,南北印度的料理頗不一樣
我比較喜歡南印度比較鄉樸的口味
但是在國外的印度料理幾乎都是北印,台灣也不例外
畢竟大都市德里 孟買等都是北印口味

撘捷運到台電大樓站下車,走到印渡風情,已經下午一點了,看到外面竟然排一長列
挖咧,不可能吧!我不信台灣有這麼多熱愛印度料理的人
果真!她們是在排隊面的Evan's Burger ,大家排在這邊有陰影可以躲XD

走進印渡風情,雖然沒人排隊,但也是有八分滿
服務生的樣子和中文的口音很像東南亞人,但絕對不是印度人
態度有點不耐煩
點了蔬菜咖哩餃 samosa, 香料雞chicken tikka masala, 茄子咖哩baingan masala
和一份原味烤餅naan, 一份奶油烤餅, 一份香料飯

撥撥說比我在台南推薦的瑪薩拉好吃
阿泰第一次吃印度料理,吃得嘖嘖稱奇,沒想到這麼好吃
還以為會很酸還是很辣
我是覺得印渡風情的口味有點太甜,我個人沒有很喜歡

印渡風情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