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婦之店 

http://www.zeelive.com.tw/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2號   
電話:(02)27118766 (02)27710260

 

第一次聽到主婦之店是在某次討論部門聚餐,最高層主管極力推薦主婦之店

我除了完全沒聽過以外,還在想這名字怎麼這麼俗氣,但不敢再主管面前做評論 XD

主管不停地說裡面的駐唱多棒,還提及好幾個來自超偶我沒聽過的名字

主管相當訝異我怎麼這麼不年輕人......

最後因為主婦之店的賣點在於9:30之後的駐唱,晚餐菜單價位不夠高,不符合我們的聚餐條件 XD

所以淘汰......但是我有默默記下來,當作以後可以去的地方

 

雖然中文名叫主婦之店,但店門口完全沒有招牌,有寫上英文Zee Live,但完全沒有"主婦之店"的字樣

害我在附近繞了好久一直找不到,明明就都已經站在門口了XD,最後才按照門牌號碼才知道它就是她!

 

這次週六晚上約在主婦之店用晚餐,心想必定是熱門之地,又是周六晚上

還很怕會訂不到位,結果輕易訂到位以外,用餐時間也沒有客滿,相當意外,但是9:30後人就開始多了

大家都是來聽歌的,為了用餐而來的人倒是不多

 

菜單上平易近人的價格讓我意外

三人都點了義大利麵,我的是


蒜香辣蝦細扁麵  380
Linguine with Prawns in Spicy Sauce
餐點都附沙拉吧、湯、麵包、甜點、飲料

IMG_1901.JPG 

 

一向不喜歡沙拉吧,總覺得一定會有貪心的人想拿很多,然後把吧台弄得亂七八糟的

主婦之店提供沙拉吧一開始讓我頗意外

但是用餐時觀察,服務人員相當注意沙拉吧的整潔,因為客人不多

且來這消費的族群也不是為了吃粗飽來的,所以整個沙拉吧維持的相當有氣質

而且沙拉吧的種類一值在換,這盤被取完了,下盤再上的又是不一樣的菜色,相當用心!

 

超推主婦之店,用餐環境很好,餐點相當可口,價格平易近人,低消費高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