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北路319號
02-2546-6745

這幾天住在非常泰隔壁的馥敦,每天經過看他氣氛不錯
晚上lounge bar的感覺也很好

這天和朋友約在這
有位朋友這個月在還願吃素XD
所以要了素食菜單,先點了素食的涼拌青木瓜
她再點個熱的芋頭紫米,我則點了古巴調酒Mojito
涼拌青木瓜裝盤弄得不好
賣像很差
味道也不OK



第三個朋友到後正式開始點餐
點了三人份的素食鳳梨炒飯
炒四季豆 蝦醬空心菜
椒麻雞和辣炒豬肉

一個朋友吃素 一個朋友海鮮過敏
真不曉得我發啥神經選在泰式料理

點的這幾樣菜味道都不甚滿意
或許是沒點到精華吧!泰式料理的招牌都沒點,我也不敢妄自下論他們不好吃
只能說,我門點的那幾樣都不好吃XD

最後又各自點了甜點
甜點的品質也很粗糙
我唯一滿意的是Mojito
這樣吃完三個人含服務費2200元

下次要再來的話
我只會來喝調酒
不考慮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