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民權路一段41號
06-2259375
www.sunice.com.tw

50年的老店

小學每學期開始前

爸會帶我們去當時台南最大的書局”南一”買參考書

都會順道帶我們到”太陽牌”吃ㄧ杯紅豆牛乳霜,或是喝杯冰淇淋紅茶.

一學期才有機會吃一次

”太陽牌”的傳統冰品一直是我的最愛

紅豆熬的又綿又細,配上牛乳霜冰真是絕配

再加上煉乳雖然會過甜,可是還是忍不住吃光光

要走時再帶隻冰棒路上吃, 薏仁粿仔冰是頗特別的口味,值得嘗試

冰棒有分12元和15元

其實這樣小小的冰棒這樣的價錢或許在台南有人會嫌貴

可是保證真材實料的品質,這樣的價格絕對很超值

15元的核桃蛋黃鹹冰棒也是我很喜歡的口味.


最後一定要再吃草湖芋仔冰,一公斤150元,約40顆(我沒數拉,店員跟我講的)

有芋頭 花生 紅豆 牛乳 酸梅 鳳梨百香果等口味

通常大家買時都買混合口味

可是那是很少去買的人才會這樣買想要買種口味都嘗試

可是我們這種嗜吃的老饕,就會說:通通都芋頭!!

當然是芋頭最棒啦,紅豆我也很愛

每次買綜合回去,就會剩下很多冷門口味沒人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